巴山夜雨(afd同名)

所有文在爱发⚡:巴山夜雨

“哼!兰姐还是一样精明。这香水才进来中国两个来月,她是怎么把价格摸的那么清楚的?”一番讨价还价后,小梅有些不甘的望着在那里喜滋滋的把玩香水的我,“真是的,那么有钱。还那么吝啬,真是无商不奸。算了,4500也差不多。”小梅一遍在心里抱怨一遍打量我滚圆的腰肢:“说来兰姐又怀孕了呢,算起来都是第六胎了吧,她明明才22岁的说...难道说嫁入豪门的女人都要这个样子吗?算了这也不是我应该管的事情。兰姐好像很讳忌别人提到这个。”

虽然没有买到内衣,但是大采购完了我心情很好。果然商场是女人的天堂,这大大小小的东西可不少。还好现在肚子不是很大,过段时间可能就得带阿美一起出来了。其实只要是不累,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自由些的。

阿美是我家的佣人,个字小小的,身材也比较平板,长的一般。我不喜欢大婶,可家里放个年轻女孩,总觉得是个不安全因素。毕竟怀孕身子不方便,于是我便挑了这个女孩当佣人。反正她长相一般,身材矮小平板,老公是绝对不可能看上她的。

其实如果可能的话,真想找个帅哥佣人...不过老公是绝对不会答应的。这些年来我虽然锦衣玉食,和老公感情也不错,就是在这事上有些缺憾。老公才1米72,也称不上帅。

算了,有所得必有所失的。就算当时找个帅哥,要我过那种平民生活,我是忍受不了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