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(afd同名)

所有文在爱发⚡:巴山夜雨

“因为。只是因为他们喜欢我,就没有孩子,不是很可怜吗?”她红着脸说;“再说了,这也是做妻子的义务嘛。”

“义务?什么义务?这个不是应该夫妻商量的吗?”我觉得一头雾水。

“小墨,你还是完全不明白状况呀。现在为了保护男性,规定男性也有生育权的。作为妻子的本来就有给老公生孩子的义务。现在男人本来就很弱势了,总不能把他们的血脉都断了吧。而且现在人口本来就负增长了的说。”晴姐红着脸说。

昏。什么时候颁布的法律啊?妻子必须给每个老公都生一个,不然违法?我怎么不知道。

“那你不是还要生五个?才算完成任务?”我小声问晴姐。她红着脸点点头。

碉堡了,碉堡了。老公多了压力确实很大呀! 我心中天雷滚滚。


我们都是燕大毕业的女性,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不少。有几个老公的也不在少数。和晴姐在小包间聊了以后,我又串了串门。发现她们几乎都有同样的苦恼。

果然一夫多妻和一妻多夫,压力都不小啊。男人的压力来自于经济,女人的压力来自于肚子!想起晴姐都七胎预订了都,我不禁一阵恶寒。

还好我只找了三个老公....

(作者大人碎碎念:小墨庆幸的太早了,三个老公,至少要男女双全吧。辛苦你了。嘻嘻......)


时间流逝,一晃第三个孩子已经在我肚里七个多月了。这时候婆婆来了。少恭的妈妈。

我觉得压力很大。我并不是经常见婆婆,可能生出少恭这样的男人的人怎么会是等闲之辈呢?

她的个头和樱姐差不多高,作风也很强势,而且看起来很年轻。并且她还是青丘市长!虽然现在上了年纪,可一般年轻女孩还是比不过她,可想而知年轻的时候有多漂亮了。 

我和少恭结婚的时候她是反对的,我当然明白。

其实就算我只有少恭一个老公,我也觉得自己只能勉强配的上他。(旁白:少恭的人设参自古剑奇谭里的 欧阳少恭。不知道的童鞋请自行搜索咯。)他居然同意成为我老公之一,是我没想到的。当时我都觉得幸福的要死掉了。 ------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